不知不覺就10月了!?

暑假亂買的都有拍照記錄下來但就是好懶好懶好懶.......到沒有貼上來:(

然後一下就秋天了現在穿上這些衣服出門應該會有點冷

想抓之前賣家的圖卻好多都找不到了(大哭)

都是奇摩拍賣大改版 以前的下標紀錄竟然都找不到了好氣

到賣家的facebook找也是大海撈針只找到幾件而已....................對不起大家!!!!!!

 

1.【YOURZ】ds 6月韓國連線。#01 氣質簡約挺版縮腰綁帶無袖洋裝 兩色 1200左右

 1-1

之前沒跟YOURZ買過衣服,在批踢踢版上當時蠻燒的,

看了他的FACEBOOK想說試試看(賣家還砸錢請GRACE穿了白色款),

但我怕寶藍色會有色差所以還是選了白色比較安全一點

1-2

(如果被男友知道我穿鞋在房間拍照應該會被揍死)

1-3

材質算有點厚的雪紡,但白色單穿還是會怕有一點點透,所以裡面我穿了白色平口背心,

涼鞋等等會介紹~~~

1-4

內標如圖~

 

2.SHIN蛇紋坡跟涼鞋(名字自己編) 1200左右

這雙蠻多韓貨賣家都有帶,價格差個幾十元到一兩百不等,

但跟SHIN買東西很難被貴到,所以就跟星買囉~

但找不到圖了所以借dobe的來用一下(如果侵權請告知.....)

2-1

有兩色可以膚色黃的我選了黑的,怕米色會讓我髒髒

2-2

大腳人拿了最大size:25,穿上剛好,

蛇紋邊邊有點小磨腳,如果穿著要走很多路最好貼一下ok蹦,

腳踝處的金屬部分會跑來跑去,一開始還以為是瑕疵!?後來發現好像本來就這樣

 

2-4  

跟高約兩三公分,所以還蠻好走,喜歡!

 

3.SHIN深藍鬆緊傘狀短裙 好像600!?

3-1

之前想說夏天來了應該要穿一下裙子,結果整個夏天才穿出去一次而已

傘狀比較不會顯屁大,今年很流行的窄裙還是包臀類的我可是一律不敢穿

這件SHIN的是鬆緊帶設計不會怕穿不下但我個人覺得有點短(我166)

沒穿安全褲的話可能有點危險

3-2

背面(已晃)

3-3

 

4.SHIN彈性鬆緊花褲 杏色   也是大概600

5-2

好像有陣子流行穿花褲(有嗎),很多太鮮豔的我不敢穿

也沒買過花褲~看到星帶的這件有三色,花色蠻低調的

腰也是鬆緊設計(多愛鬆緊阿我)

敘述好像寫了布料是彈性的那種,所以我狠下心來拿了S...

因為感覺這種貼褲都會越穿越鬆然後鬆了就醜掉

所以還是先緊一點好了可以穿比較久,大嬸心態!

5-1

本人下半身跟上半身相比算蠻寬的,大腿肉很多,側邊只要穿長褲就會擠一坨出來,

所以穿這類褲子我不會穿太短的上衣,如果短上衣也要搭長外套不然不敢出門:(

然後下一件是照片裡的上衣!!!!!

 

5.小穎(Miluku-showrooms)簍空花蕾絲上衣 900

以我會買的上衣來說算不是太便宜的了,但小穎的東西就是這樣

單價不低,但撞衣率低,材質不差,所以我久久還是會買一次

4-1

今年夏天很多這種鏤空上衣,看的到一點皮膚若隱若現那樣,

但這件中間段也是可以露的嗎!?!?

應該不是吧所以我內搭了一件平口背心

(真的就是素白背心,我還跟小穎買,事後覺得平口內搭好像去夜市買就好...)

這件還算喜歡,但蕾絲花的上端都會受到地心引力垂下來

(有聽得懂嗎就是照片上那樣,中間跟下面那層的蕾絲上端都垂下了)

在想是不是要自己縫個幾針看看,但好累喔哈哈

4-2

背面可以綁個啾啾,但我怎麼綁都不美,

而且脫下來一定要拆掉,下次穿又要再綁一次,在背面真的很難綁美欸

4-3

花蠻細緻的材質不會刺

4-4

 

6. BIN 雙層雪紡後綁帶上衣 850左右

6-1

這圖是4-twinkle的林鴒穿的,那陣子很多韓貨賣家都有帶,售價大概800-1500不等,

但這不是我的style所以我想說跟BIN買就好了

(她最近都帶韓系美妝居多,便宜到我懷疑到底有沒有在賺錢!?)

收到後想說這材質也太厚了吧!!!!

衣服分兩層,裡面是背心連接下擺傘狀雪紡(看背面就知道裡面有背心了),

外面那層是有紋路的厚棉上衣,背後啾啾仍然綁不好

6-2

但不知是韓國流行oversize還是怎樣我覺得我穿起來很壯!!!

背面乍看好像還好,但手舉起來或正面都蠻ㄎㄨㄞˇ的,

6-3

某天在夜市竟然發現有人賣590!!!崩潰啊!!!!

還好後來發現材質差很多,不然我真的會氣瘋喔

6-5

看袖子就知道真的蠻砰吧~打入冷宮還是賣掉好了

6-4

 

7.V-POP民俗風連身褲 1000左右

這是在facebook逛到的新賣家,夏天蠻愛穿連身褲的,

one-piece還不用思考上下身搭不搭的問題

今年很多這種民俗感圖騰的洋裝或連身褲裝,材質又涼涼滑滑,

美中不足是!上廁所相當麻煩要整身脫掉,在百貨公司廁所脫光可是會冷到打噴嚏...

7-3

然後鞋子是剛好路過ZARA發現的零碼特價品!!!690而已嘻嘻嘻跟穩又好穿

7-2  

 

然後.............已經秋天了希望不要等到冬天才發秋裝文~拜託拜託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ce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