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E6A7908  

因為之前已經有在歐洲拍過海外婚紗了,想當然的歐洲婚紗是沒有棚拍這部分的照片,而且拍攝出來的多半是大遠景居多,沒什麼新郎新娘的正面照跟近照,難免覺得小可惜,所以回台灣以後很猶豫是不是要再拍一組棚拍婚紗照.......

猶豫的點是多花這個錢好像太浪費了~但又想多拍制服照(自身工作)當紀念,所以一開始先問了幾間工作室看有沒有張數少、拍攝時數0.5天的純棚拍方案,我問了sosi、花朵、逆光、感覺攝影、5 studio共五間,他們大多沒有"純棚拍"的包套,有的工作室沒自己的棚,需要再去外租攝影棚所以花費不低,有的報給我3萬甚至4萬的價格,讓我一度想放棄不要拍了,結果5 studio幫我調整出一個超划算的方案讓我立刻就簽約了,把我的case套入全家福方案,所以提供一套白紗跟一套妝髮給我,我可自備一套服裝,拍攝時間共3小時,張數10張,加張數是一張500,所以我去談的當天就直接下訂了。

2E6A7864

2E6A7882

2E6A7884

2E6A7829 

5 studio的新攝影棚是2015將近年底才裝潢完啟用,所以我們算前幾組在新棚拍攝的新人,環境都還聞的到裝潢味,新棚很大、非常大!我們拍了有4個景左右,但還有很多景沒拍到~可見有奪大!

01

2E6A7936

2E6A7942 2E6A7846

2E6A7990

婚紗的數量也蠻多,因為我沒要拍禮服所以就試穿白紗,禮秘會先拿ipad給你挑然後再一件件給你試穿,我本人就是不適合澎裙,所以真的還蠻好挑的,後來就是選最後一件。

IMG_1814IMG_1815IMG_1820

IMG_1827IMG_1830IMG_1832  

雖說是不指定攝影跟造型師,但我覺得都有在水準之上,我的攝影是宇生造型是泯臻,宇生蠻會帶氣氛的,是會讓人哈哈大笑的類型,泯臻的底妝我很喜歡,把我的肌荒沙漠肌變得光澤又貼妝,眼妝我也很愛!而且會一直在旁邊幫我們拍照好感人(因為我們組數少所以很需要這些照片嘛),但我已有訂了宴客場新秘,不然真的很想請她幫我畫宴客的妝~因為化完覺得自己是藝人啊哈哈

照片 2 照片 1  

最後是我們的開心收工照囉

12191384_549733915180275_7982696189053149364_o (1)  

最後如果真的要我說5 studio的缺點,就是白紗的質感沒有婚紗工作室來的那麼高,但對於拍攝來說很足夠了;然後5 studio的棚在新莊,對我們來說真的蠻遠的,下訂、挑婚紗、拍攝、挑片我總共跑了四趟實在頗累,今年有在重慶北開了一間門市,但也僅供洽詢而已~所以我最後拿照片是去台北門市拿,真的方便不少,但整體而言真的CP值蠻高。如果是只想棚拍的人可以參考一下,或是叛逆新娘只想拍少少幾組的人也很適合唷~

 

喜喜系列文章

♥喜喜♥海外婚紗,我的歐洲婚紗照出爐!

♥喜喜♥歐洲拍婚紗第一次就上手!前進羅馬、威尼斯、希臘~

♥歐洲♥10萬元玩歐洲4國26天~義法希臘花費大公開!機票住宿交通飲食看這裡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