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由於爸媽是基督徒的關係,所以我的婚禮玩全沒有任何的迎娶儀式

也沒有任何禮俗(根本老公賺到!)

 

我就順其自然把自己的婚禮風格設定為偏歐美的輕鬆風格

畢竟不想跟爸媽一起哭的稀瀝嘩啦~(覺得拍照會極醜,但講婚禮誓詞還是小哭了哈哈)

因為我又不是嫁出去不回家 而是選擇了一起過下半輩子另一半啊啊

 

LY2A3378  

 

我的流程是在飯店戶外儀式,簡單的雞尾酒會,緊接著就是晚宴時間~

所以我依各階段列出我使用的歌曲,再依序丟入各個資料夾(出場音樂遊戲時間音樂等等)

最後做一個WORD檔印出與USB一起拿給飯店音控即可,另外我每階段都有多放幾首,避免時間一常他開始輪播個幾次我不想要

至於他當天有沒有按照我的指示播放我也忙到沒仔細聽就是了...............至少沒有出現不是我的歌就對了啦!

還好朋友事後還有幾個朋友跟我要歌單~就表示評價還不錯了吧哈哈

(拜託 我應該有先試聽五十一百首才選出來的好嗎)

以下超連結過去都是連到youtube喔~如果連結失效就自己去搜尋歌名吧 

 

LY2A3360

13087254_643299532487138_6173186838476696180_o   

 

下午戶外儀式背景音樂  (偏慢的抒情歌)

Coldplay - The Scientist
Jason Mraz - I Won't Give Up
Tenerife Sea – Ed Sheeran
John Legend - All of Me
Jason Mraz - Love Someone

 

伴郎伴娘新郎出場時間  (我想他們應該都走很快所以只有一首)

Ed Sheeran - Thinking Out Loud

 

新娘出場 誓詞效果 (希望有催淚效果結果我哭最慘)
Train - Marry Me
Ellie Goulding - How Long Will I Love You

 

晚宴迎賓 送客

Train - Hey, Soul Sister
Coldplay - Yellow
American Authors - Best Day Of My Life
Ray LaMontagne - You Are The Best Thing
One Direction - Drag Me Down
Coldplay - A Sky Full Of Stars
One Direction - Perfect


晚宴背景音樂
Jason Mraz - I'm Yours
Coldplay - The Scientist
Michael Buble - Everything
Charlie Puth - One Call Away
Jason Mraz & Colbie Caillat - Lucky
Jack Johnson - Better Together
One Direction - Night Changes
Ed Sheeran - Photograph


敬酒

The Lumineers - Ho Hey
One Direction - History
Charlie Puth - Marvin Gaye ft. Meghan Trainor
Colbie Caillat - I Do
One Direction - What Makes You Beautiful
better together- jack johnson
Bruno Mars - Just The Way You Are

 

抽捧花抽捧菜 遊戲時間
Bruno Mars - Marry You
Maroon 5 - Sugar
Pharrell Williams - Happy

 

我的婚禮是在2016的3月底~希望能給之後的新人參考唷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ce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