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Y2A3184  

 

婚宴日期:2016/03/26

方案:18800+10%(一桌10人),含戶外水舞台儀式,每桌飲量無限紅酒2瓶,送雙人下午茶券及蜜月套房住宿券

在當時下訂時是屬於中間價位的菜色,據官網資訊已漲價不少

 

選擇場地前發現網路上的分享文很少,尤其菜色部分更少,可能是因為飯店較新的關係,但辦完婚宴後仍然很滿意,事後很多親友特別跟我說場地跟菜色很棒~所以決定分享給大家:)

 

在選擇宴客場地以前,我們的共識是想要小巧溫馨有質感的婚禮,訂結一起、少桌數20桌以下、環境簡單高雅、戶外儀式(最好要有),價格不超過一桌25000

因為我們都是台北人,對於台北市飯店的價位已在網路上找到很多資訊,基本上飯店宴客幾乎都要兩萬以上,更別說頂級飯店動輒一桌至少三萬了,

而我們已在國外拍過婚紗,對於海外婚禮也是蠻嚮往的,但礙於經濟考量又不想要海外婚禮只有少數人能參與,所以轉而尋找台北有戶外儀式的場地。

 

(不找有戶外儀式婚宴會館的理由,是之前去過幾次的經驗都是菜色不佳,加上我不喜歡一個場地有很多廳在辦婚宴的雜亂感)

基本上找得到有戶外證婚場地的飯店,有大直維多麗亞酒店、晶華園外園、北投麗禧、北投春天、中國麗緻、世貿33

最後只去現場看了北投麗禧一家而已,就立刻決定是他了!!!一年又三個月前下訂,當天就只剩晚宴的時段(剛好我們就想要下午儀式+晚宴)

 

以下是我評選的心得

1.大直維多麗亞:地點很棒,場地也漂亮,但是價格很不可愛,所以首先是爆預算,再來是有低消桌數2x桌才能用戶外場地,所以出局

2.晶華園外園:五股位置太偏,沒開車的親友很難到達,建築物顏色跟整體看起來較舊

3.北投春天:在麗禧旁邊一點而已,但光看外觀就覺得他該整修了,且當時價格與麗禧沒差多少

4.陽明山中國麗緻:場地很棒,因為以前學校就在這附近,從小就覺得很美~但真的蠻山上的,一樣是沒開車難以到達

5.世貿33:價格小爆預算,宴客場地在世貿樓上景觀一流,戶外儀式卻在一樓四周是車水馬龍的信義區草地,等紅燈的路人完全可看到我們的儀式(及新娘大哭)~怪尷尬的
 

最後我們看的北投麗禧的優缺點如下

1、外觀:外觀既現代又有飯店的氣勢,樓層挑高及名建築師加持,白天夜晚都有不同的美感,尤其戶外露台區完全讓賓客驚艷

IMG_4657  

IMG_4661  

2、場地:戶外儀式場地很棒,會吸引賓客在那拍個沒完沒了~下午證婚時間會排兩排木椅觀禮,並有長木桌可提供放置雞尾酒及candy bar,可以自備不使用飯店提供的(飯店的要300元/人),但飯店仍會派人在旁服務。

所以我們去costco搬一些無酒精飲料交給飯店,朋友有幫忙做小餅乾蛋糕到現場擺放。

LY2A3301  

LY2A3186LY2A3187  

LY2A3289  

LY2A3361

LY2A3388  

宴會廳只有一個大廳,所以當天不怕賓客找到霧煞煞,只能容納基本20桌,超過桌數可有另外4桌放旁邊一小廳,但視野差。廳內的色調跟設計不夠凸出,沒有飯店其他地方這麼美,也不能選擇椅套顏色等等細節。

所以我覺得他的宴會廳是日後比較多空間可以改進的部分~

IMG_4624  

 

LY2A3849  

LY2A3701

LY2A3738

LY2A3687  

另外飯店有幫忙製作桌牌跟桌次圖,可加印上自己提供的logo,菜單的部分也可以加logo

LY2A3677

LY2A3813

LY2A3688  

新娘房的部分他是在宴會廳旁直接開一間大包廂(內有大廁所)給我用,裡面有放大沙發跟屏風,也有整排鏡子跟椅子供殊化,但新秘是說光線不夠亮,怕妝感有落差,所以新秘有自備燈光現場打光。

LY2A3826  

LY2A3139  

3、價格:2016/03宴客時價格有16800+10%、18800+10%、20800+10%三種,我們選擇的是中間價位,整體及菜色來看真的很值得,事後賓客一片好評。

4、交通:離北投、新北投捷運站不遠,開車上來10分鐘內可抵達,飯店在接駁時間會提供2-3台接駁車從捷運站來回接駁,晚宴結束也會接送完所有賓客為止。婚禮前長輩一度覺得交通不便,後來也覺得比想像中好很多。

5、附加優勢:送一晚價值22000+10%的飯店住宿,含早餐、下午茶(實在太喜歡住在那裡的日子了,還好有另外找一天去慢慢享受)。賓客婚宴當天泡湯可持喜帖打折,剛好我辦的是晚宴,有親友下午先去泡湯也很滿意。

6、服務:從飯店前台、大廳人員、桌邊人員都訓練有素,大廳會奉茶給賓客,不會像臨時工讀生有時狀況外。但婚宴業務在服務我的期間換了3位,令人一度擔心,但最後是主管Julian接待我們,也擔任我們的全程婚禮主持,主持功力跟服務都讓我們很滿意。

菜色介紹:我們訂的價位是中間價位菜色18800+10%(聽說目前已漲為20800+10%),份量很夠!完全不用怕吃不飽,大胃王年輕人桌也都說很飽~~~以下是試菜時拍的,當天有來吃試菜的親友有說跟當天份量及內容是一致的,但當天誰有空慢慢拍啊~

前菜份量印象很好是9“大碗”小菜組成第一道菜,好吃量又多,中間幾道海鮮、湯品、米糕都新鮮好吃,甜點水果部分就顯得比較還好,中規中矩。

 

2016.1.21快樂吃到撐試菜_6823.jpg2016.1.21快樂吃到撐試菜_3799.jpg2016.1.21快樂吃到撐試菜_7973.jpg

2016.1.21快樂吃到撐試菜_8672.jpg2016.1.21快樂吃到撐試菜_8283.jpg2016.1.21快樂吃到撐試菜_8617.jpg

2016.1.21快樂吃到撐試菜_6325.jpg2016.1.21快樂吃到撐試菜_1163.jpg2016.1.21快樂吃到撐試菜_3356.jpg

2016.1.21快樂吃到撐試菜_2537.jpg2016.1.21快樂吃到撐試菜_875.jpg

 

住宿體驗:婚宴後兩週我們就在假日入住雅緻客房,房間、溫泉、早餐都很棒,至今讓人懷念
 

IMG_5563.JPG 

IMG_5562.JPG

IMG_5561.JPG

 

總結:我們跟家人都蠻滿意麗禧這個18800+10%的方案內容~場地、菜色、服務都大致滿意,希望可以給其他新人參考唷!

 

arrow
arrow

    ice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