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囉嗦直接開始

 

1.Dobe Korea 混色毛線拼接長版襯衫 1480

很久以前買過dobe的衣服,質感還不錯,但我個人實在覺得一件上衣要1480真的不是太便宜,這個價位應該差不多可以買件洋裝了吧!?

還好收到之後蠻喜歡的嘻嘻,有點鬆一口氣~先來賣家圖

1

2

 簡單來說就是一件假兩件上衣,裡面雪紡襯衫外面半毛衣那樣(不可拆)

本來有點擔心毛衣的部分會有點刺刺,結果出奇的好摸!!!

是能夠直接臉放在上面也覺得非常舒適的好摸,好想抱著午睡的感覺~不愧是正韓貨啊(應該是吧)

3-1  

盡力想近拍出毛料的質感~但只能拍到這程度了 

應該是5s的極限

5-2  

袖口跟鈕扣的部分也處理的蠻細緻~好啦1480已覺得心滿意足

4-1  

長度的部分對我來說是剛好(166cm),比較小隻的女生也許可以直接穿leggings即可

穿起來有點A字的傘狀蓬度

6-1

 

2.Dobe Korea 女伶麂皮拼接繫帶跟鞋 1000

秋冬了想找材質有點絨或是色系暗的高跟鞋,剛好看到dobe的這款高跟,

黑色我覺得有點素,藍色的有兩色拼接比較特別一點,而且價格蠻可愛~立馬下標   

8

9

以上是賣家圖摟,由於本人腳大,多半買尺寸24.5或25的鞋

而韓版鞋常常版偏小,所以都直接拿最大號25(有時最大還覺得緊)

但高跟的好處就是腳板會往前衝,實品我穿上後尺寸是剛剛好的

10-1

 

 鞋本人藍色部分跟腳後跟黑色的地方是麂皮,中段黑色是皮的

官網下架了但我目測跟高大概有到8公分左右

11-1

 

實穿~還配上同色系的裙子哈哈(等下要介紹他)

跟算蠻穩的而且男友說穿起來腳踝好像變細了喔哈哈哈哈哈哈

 

12-1

 

最後掌鏡人(男友)要求我腳要擺別姿勢,但我覺得這姿勢上半身很適合學純美手交叉

 

3.STARMIMI前單褶羅馬布傘裙  690

今年冬天好像要有一件圓裙!? 然後再把衣服紮進去好像會有文青氣質感

於是本來認真想找件紅色圓裙的~結果使打咪咪都沒有中意的,倒是這件好像有點接近圓裙(有嗎)

06030115  

感覺有點厚實然後中間那條線好像增加了一點俐落的感覺

賣場寫磚紅色,but下面平拍圖!!!  

15

麼有點深紅偏咖啡色的感覺了!?

跟model外拍的顏色差很多啊啊啊

由於太怕收到以有色差所以決定還是買寶藍色比較保險

16

 

網站上寫材質為羅馬布,但我不太懂就是了

菇狗查一下只覺得應該是有點厚度的材質,應該是蠻適合秋冬吧~

17

 

實品的確是有厚度類似西裝布~但又沒那麼滑的材質

所以穿起來蠻挺的,別亂凹應該是不太會皺

18-1

原諒房間很亂只好馬賽克一下了~

顏色ok長度ok材質也不賴喔耶,而且我喜歡他傘狀的弧度剛好

不會太過散開,然後這件有SML三尺寸喔我拿M

20-1

 

4.FACEBOOK:千萬不能被男友知道剁手指社團

真皮馬毛懶人情侶鞋 男女共1800

 

和男友在一起也是有不少年頭了,一直沒和男友穿過情侶裝,

一方面覺得走在路上頗尷尬,也不想要被路人指指點點(但也許根本沒人在看我們啦)

於是一直以來對情侶裝有點小排斥,所以這幾年來男友有問過要不要買一樣的衣服都會直接被我打槍!

而最近想找好走輕便的便鞋,本來想買keds的結果櫃上沒我尺寸:(

於是在facebook的一個<千萬不能被男友知道剁手指社團>發現這雙(好長的社團名啊...)下面是賣家圖

25 

26

本來是只想買我自己的,順口問了一下男友結果他竟然也想要!?

因為他原本的vans穿蠻久了而這雙的型有點像vans 

好吧穿情侶鞋應該是我本人對於情侶衣著的極限了.....................

然後底有加厚約3公分左右~太棒了啊正合我意,而且搭boyfriend褲好像莫名好看,適合懶人嘿嘿

27-1

實穿照來囉!雖說賣家說是馬毛鞋,但我們一致覺得這雙鞋的色澤跟毛的觸感

好像黑色台灣土狗(俗稱小黑)的那種黑的發亮的毛....................

嗚嗚嗚小黑!!!!!拜託他一定要是人造毛啊不然我有點害怕!!!

37

 

 

鞋底蠻軟的,型也好看不太咬腳(我是腳板很窄),賣家說男生版偏小,所以我拿女40男41,

然後我在zara的app上也有看到類似款~賣1590的樣子

但實際長的像不像我就不知道囉

38  

 

 

後來在個人FACEBOOK有PO上面與男友一起穿的那張照片

還蠻多人問的有點開心~算是第一次挑戰低調情侶衣著成功!?

35-1

36-1

(男友腳算小的才拿41,因為身高沒有高我很多)

對了然後這個社團大概一兩週會開一次團,衣服鞋子食品類都有

但這是我11月左右跟的團所以現在沒刊登這雙了,

不過我有再拍賣找到有賣家賣~價格大概多了一兩百左右歐

 

 

謝謝大嘎

 

arrow
arrow

    ice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